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简介

 
 
 
     
 

 

     

         

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简介
         

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是目前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工商会组织,也是重要的国家咨询行政部门及本土与跨国企业交流机构。一是实力雄厚,辖区内84.4万家注册企业的产值占到法国国民生产总值的29%;二是资源丰富,拥有辖区内展览总面积达61万平米的10家大型会展场所、24所商业精英学院和技术专科学院及5000多名工作人员;三是网络广泛,既与其它大区工商会和法国相关政府部门协作,又同法国驻外机构、驻在国政府机关和贸易部门保持联系,并在北京和上海分设代表处。法中交流委员会系工商会国际企业发展部专设机构,专门为法中企业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主要特点有:
(一)积聚人脉。负责接待高访团和组织研讨会、推介会和商务会见等活动。
(二)分享经验。创建“法中企业沙龙”高端平台,特设“相逢是缘•知遇成功”
互动交流活动。此类活动已由中国法国商会推广到京沪地区。
(三)文化培训。举办“了解中国和中国人”“了解法国和法国人”跨文化培训。
(四)网络推介。开通巴黎大区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法中双语站点,通过政府部
门高度信用和区内80多万家会员企业关注等优势,为亟需开拓市场、打开局面的
中法企业提供有偿的双语推介服务。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cefc-paris.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