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图片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访问布列塔尼大区
发布时间:2015-08-21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5年8月16日 至19日,应法国布列塔尼干部协会的邀请,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访问了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拜会了第南市政府、圣马洛市政府、雷恩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参观了EFFITECH橡 胶和塑料加工机械制造企业、VAL DE RANCE 苹果酒公司、 Groupe Beaumanoir时尚产品营销集团、Groupe Raulic热疗集团、Groupe Roullier农业食品集团、Rennes St Malo法国科技产品开发区、Olnica材料化工企业、Kerlink物联网企业。

代表团出席了第南市政府举办的中法企业交流会,会上,第南省长和第南市长介绍了布列塔尼地区及第南省和市的投资环境及经济社会状况,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严炬奋向法国接待方表示了感谢,并且介绍了中国在法国的投资情况。第南经济共同体主席、企业俱乐部主席以及布列塔尼点心企业、照明设配批发企业、特种工业机械制造企业、孵化器负责人、酒业出口商、制冷备配企业、畜牧设备企业、屠宰企业、旅馆协会主席出席了活动。中法企业各自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代表团出席了圣马洛市长举行的招待会,市长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情况,当地企业和我代表团企业轮流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布列塔尼媒体就代表团去访进行了广泛报道,法国主要大报之一的《西法兰西报》以头版进行了图片和文字报道,且连续两天进行了报道。《电讯》报也醒目报道了代表团去访。

参加本次代表团的中资企业协会成员来自中国电讯、航天科技、中航国际、贸促会、人民网、东方国际、TUDOO时尚策划与营销、国旅、工商银行、进出口银行、迈瑞医疗器械、江苏省驻法国代表处、首创集团、茅台进出口公司、Aube建筑公司、华人生意网、新华联集团等企业和机构。我驻法国使馆经商处参加了代表团部分活动。

在此次访问中,法国布列塔尼干部协会和我协会秘书处密切合作,布列塔尼干部协会根据我方要求精心安排了访问日程,契合了中法双方合作需求。代表团成员普遍表示此行有所收获。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访问布列塔尼大区
 


出席第南市政府举办的中法企业交流会,与第南省长的合影
 


中法企业进行交流
 


中法企业进行交流
 


出席圣米歇尔市长招待会
 


访问雷恩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参观布列塔尼企业
 


参观布列塔尼企业
 


参观布列塔尼企业
 


参观布列塔尼企业
 


《西法兰西报》、《电讯报》对代表团到访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