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图片

 
 
 
          

中企协和钧德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法律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7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2月16日,中资企业协会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中企协和钧德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法律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为在法中资企业,提供常见法律问题方面的支持和指导,从而提供中资企业竞争力,降低运营风险和成本。由中企协精心安排,组织者针对在法国的中资企业经常遇到的税法和劳动法的部分问题,设置了讲座题目。

协会特别邀请了钧德律师事务所4位在税法和劳动法领域,跨国投资等领域经验丰富的律师,为中资企业就刚刚签署生效的《中法两国双边反双重征税协议》;税法中的优惠措施;在法国投资的中国企业合理降低税务成本的方法;法国劳动法中,劳动合同的签署和解除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20余位来自中资企业的负责人、行政主管、人力资源主管、财务主管、法务顾问,参加了活动,听取讲座并积极发言提问。

讲座在巴黎浓郁的节日气氛里圆满结束,会员们合影并共进了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