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图片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办元宵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03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3月1日晚在巴黎禅园饭店举办元宵节联谊活动,来自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法国投资促进署、法国中法商务企业合作协会、法国安德尔省投资促进署和经济发展局、法国里尔经济发展署、法国经济法学会的嘉宾及中企协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中企协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主持,商务公参马社致词并向新会员法中夏斗湖经济发展公司、巴黎欧贝黎太阳能公司颁发会员证书。法国中法商务企业合作协会秘书长楼丹青女士代表会长陈世明先生致词,随后新会员诚信木业公司、法中夏斗湖经济发展公司和巴黎欧贝黎太阳能公司的代表分别讲话,感谢中企协秘书处提供的机会,并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在法业务发展情况,表达对中企协的感谢和对各会员单位的希望和祝福。
 
此次活动为新会员代表创造了与商务处、中企协领导及各企业老总相识与交流的机会,增进了相互了解,也为在法中资机构搭建了信息交流与寻找合作机会的平台。

 

张钢秘书长主持

 


马社公参讲话

 


中法中小企业商务合作协会秘书长楼丹青致词

 


到会安德尔省嘉宾

 


与会商务处代表和理事

 


与会理事和来宾

 

与会代表

 


新会员代表杨俊民致辞

 


诚信木业总经理致词

 

 

摄影:车书明
图片版权属摄影者所有,未经版权人许可请勿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