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

 
 
 
                 

仲量联行法国分公司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1783年在英国创立的一家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1999年与美国拉赛尔资产管理公司合并,成为了全球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管理领域的翘楚。仲量联行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拥有办事处,52700多名员工,2013年实现了营业额45亿美元的傲人业绩。仲量联行法国分公司创立于1971年,有450多名员工,6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覆盖房地产各个领域的全面服务,2013年营业额达1.65亿欧元。    

    
为了更好的配合中国企业和投资者的国际化发展,2011年法国仲量联行在巴黎成立了法国市场上首家专门致力于服务来自亚洲、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企业和投资者的亚洲业务部,旨在为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国企业及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和一站式的商业地产服务。

    
我们充分了解在法国拓展业务的亚洲企业的房地产需求,并推出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寻找租赁或购买办公楼及生产场地、协助谈判租赁合同、制定企业发展不动产需要的管理方案、及办公空间设计、翻新及装修等。

    
而面对日益增多的亚洲投资客户,我们不仅提供传统的投资项目交易咨询服务,还提供买方代理咨询服务,以帮助初来乍到的亚洲投资者更好的把握投资机遇、实现最大投资收益。从筛选投资机会、考察项目,到交易的分析、报价、谈判,直至最后交易完成,我们都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40-42, rue La Boétie, 75008 Paris
电话:+33 1 40 55 85 81
传真:+33 1 46 22 28 28
网站:http://www.joneslanglasalle.fr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LL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