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公司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原民航上海管理处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在上海、香港挂牌上市。


        东航股份运营近 800 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是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拥有中国规模最大、商业和技术模式领先的互联网宽体机队,在中国民航首家开放手机等便携式设备使用。“东方万里行”常旅客可享受联盟多家航空公司的会员权益及全球超过750间机场贵宾室。每年能为1.5亿人次提供航空出行服务,位居全球前十。

        目前,东航股份在国内拥有京沪“两市四场”双核心枢纽和西安、昆明等区域枢纽,借助天合联盟,通达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的1,088个目的地,业务范围实现省会城市及千万级以上机场的全覆盖,并在全球设有111个海内外分支机构。公司积极拓展“—带一路”国际新航线,构建连通全球的“空中丝绸之路”。

        我们高度关注高品质航空出行服务,致力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公司连续11年获评全球品牌传播集团WPP“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100强,在运营品质、服务体验、社会责任等领域屡获国际国内奖项。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欧洲营销中心于2014年8月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巴黎,辖巴黎、法兰克福、伦敦、罗马、莫斯科、阿姆斯特丹、马德里和布达佩斯8个营业部,目前共有107名工作人员,其中31位外派人员,76名当地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