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华为法国子公司

 

 

        华为法国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布洛涅-比扬古(18 Quai du Point du Jour, 92100 Boulogne-Billancourt, France),目前有1200名员工。华为在法国的业务分为四个领域:运营商网络、企业业务、消费终端和数字能源业务。通过解决方案组合的多样性,加上其研发实力,使华为成为法国数字化转型及经济的关键参与者。根据第三方研究智库Astères的一项研究,2021年,华为在法国直接或间接带动25亿欧元的收入,创造了10亿欧元的附加值,间接创造了近1万个就业岗位。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之一,华为积极为科学进步做出贡献,每年将超过15%的收入投入研发,截至2022年底,集团拥有12万项活跃专利。华为法国开设了五个研发中心和一个数学基础研究中心,汇集了300名研究人员。华为在法国开展的研究活动,有助于提高法国的科学吸引力和产业竞争力,通过支持法国学生在全球范围内的培训,以吸引顶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