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中兴通讯法国子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数字经济大潮中,中兴通讯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用创新的ICT科技,支撑全球数字化转型。


        中兴通讯坚持技术创新和国际化战略,精准务实,连续多年在运营商网络、政企及消费者三大业务BU保持稳健增长,赢得了全球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截止22年底,公司在全球范围建立了11个研发中心,海外联合创新中心和样板点共12个,与1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多家运营商紧密合作,服务全球1/4以上人口,致力于实现“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的美好未来。公司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产品线与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化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数字能源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运营商及政企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作为整体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兴通讯法国子公司于2004年成立,秉持合规经营的原则,坚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通信及ICT产品与服务,与Orange等法国主流运营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持续为客户贡献价值。同时,本着扎根当地,服务全球的理念,公司在法国设立了本地化的研发及服务团队,积极助力法国数字经济的发展。


        展望未来,中兴通讯法国子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和合规经营的理念,与中法企业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探索数字化时代的机遇,推动法国数字化转型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