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凤凰卫视法国公司

 

 

        凤凰卫视1996年3月31日启播,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全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电视节目。

        集团旗下的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资讯台、凤凰卫视欧洲台、凤凰卫视美洲台及凤凰卫视电影台透过AsiaSat-3, Eurobird, Telsat-12, Directv, Echostar, G3-C, Satmex-6等卫星直播平台,覆盖亚太、欧洲、美洲、拉丁美洲、中东及非洲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电视外,集团还致力发展其它多元化业务,包括周刊、出版、新媒体和广播。庞大的环球市场加上成功的扩展策略,令凤凰卫视得以发展为一间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的跨国多媒体集团。

        中国市场经济的成功,和公私营企业的壮大,使得越来越多的民族产业精英走出国门,在欧美国家寻求新发展,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先生2009年11月在法国媒体撰文,表示中国政府支持“有实力的企业走出来”。
        而恰恰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注资,将原有的法国代表处,升格为公司,并于2009年9月完成注册手续,成为凤凰卫视集团在欧洲唯一的独资公司。

        凤凰卫视法国公司注册经营业务范围,涵盖了新闻采访、专题纪录片和专栏节目制作、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的独立及合作制片,并在凤凰卫视麾下的各电视频道中播出。我们还将利用同其它电视台和兄弟媒体的良好关系,将相关的专题片和专题节目提供给包括法国主流媒体在内的电视和媒体频道中播放。

        凤凰卫视创台伊始,就在法国设立代表机构,其分支机构遍布整个欧洲大陆。法国代表处,除了向香港总部及时发回国际政经信息外,在近年来涉及旅欧华人、华商的重大维权报道中,一直走在最前端。在“法国TF1捏造华人黑社会”、“巴黎奥运圣火传递风波”、“罗马尼亚华人女工受虐案”、“西班牙意大利华商被警察刁难事件”等系列报道中,为旅欧华人在当地赢得话语权,并争取外交层面支持,尽了一份绵力,也得到了华人华侨的嘉许。

        凤凰卫视法国公司,秉承十几年来积攒的,与中外媒体同行的沟通经验,拥有一支兼备中西文化背景的专业团队,得到众多深喑西方媒体操作规则的专业合作伙伴的协助。凤凰卫视法国公司将继续在“服务全球华人”的宗旨上,为广大华资背景的工商业企业,量体裁衣,制作满足中欧受众审美需求的媒体产品,为民族产业实现全球化目标助推。

        我们随时欢迎您的莅临,期待与您一道煮酒青梅,共论天下商道。


我们的联系方式:
凤凰卫视法国公司负责人 刘洋先生
电话:+33 1 81 29 75 44
电子邮件:yang.liu@phoenixcne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