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银联国际有限公司欧洲分公司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25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81个国家和地区,7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累计发卡量居全球卡品牌第一位。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持卡人的境外支付需求,银联国际欧洲分致力于将银联的服务和产品推广至整个欧洲。在法国,超40万商户受理银联卡,ATM终端受理覆盖率超80%,巴黎市中心银联卡受理率覆盖率超90%,众多知名品牌、百货公司都已接受银联卡支付。银联受理也遍布法国零售、餐饮、交通、景点等各类生活及出行场景,满足了在法持卡人的支付需求。目前,法国市场排名前十的银行都已成为银联合作伙伴。为顺应全球支付产业数字化升级趋势,银联正在持续并加快在法布局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在跨境旅游市场恢复后,银联卡持卡人在法国将可享受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为银联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是银联自始至终的追求。银联也将继续与法国及欧洲的机构和合作伙伴广泛合作,为法国及欧洲本地居民提供支付新选择,双向支持中法经贸往来和人员流动,为安全、健康、蓬勃发展的经贸体系建设做好服务。

银联国际官方网站:unionpayint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