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的首家海外分行,也是目前唯一的海外分行,坐落于巴黎八区蒙索公园附近(8 Rue de Courcelles,Paris 75008)。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经中国银监会和法国审慎监管局批准成立,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授权范围内依法开展业务,依托国家信用支持,重点支持双边和多边经济贸易、投资、合作等领域,旨在促进中资企业、产品和服务“走出去”及外资企业、产品和服务“引进来”,特别是促进绿色信贷、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源资源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自成立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坚持中国进出口银行的职能定位,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的独特优势,通过出口买方信贷(含船舶融资)、境外投资贷款、国际经济合作贷款、银行保函等产品积极支持国际经贸合作;通过同业拆借、外汇买卖、债券投资及衍生品交易等金融产品悉心服务企业和同业客户;同时依托总行通过发行欧元、美元等币种债券,积极参与国际金融市场融资。

        经过近10年的发展探索,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建立了较为独特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拥有一支能够使用法、英、中三种语言交流的专业服务团队,期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