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银联国际在法国普罗旺斯打造“银联卡支付示范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7-18 来源:欧洲时报


银联国际宣布与普罗旺斯DLVA(迪朗斯河-吕贝荣-韦尔东)旅游局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将银联卡服务作为后者旗下面向中国游客的“普罗旺斯之心”项目重要内容,以此推动当地商户受理银联卡,打造“银联卡支付示范小镇”。未来,游客可以在南法特色小镇方便地使用银联卡。

法国普罗旺斯地区因“薰衣草之乡”盛名,尤其区域内众多特色小镇受到游客青睐。2016年,普罗旺斯DLVA旅游局推出“普罗旺斯之心”项目,指导当地商家、景点接待处等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提供服务建议和培训课程,以提升对中国游客的接待能力。目前,阁来屋小镇、瓦朗索勒小镇等已开始项目试点,不仅推出官方中文版旅游地图、旅游信息手册,合作商户还配备了中文服务人员、中文购物手册或中文菜单等。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表示,顺应中国游客从团游向自由行、深度游转变的趋势,银联国际正不断提升服务不同客户群的能力。此次在普罗旺斯地区打造“银联卡支付示范小镇”,一方面让银联卡的使用范围从巴黎等游客最常到的法国城市,延伸到南法特色小镇;另一方面通过携手当地旅游局的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建立对中国游客非常友好、便利的出行环境和支付体验。

此次签约后,普罗旺斯地区的特色小镇将陆续加入“银联卡支付示范小镇”的打造计划,不仅所有贴有“普罗旺斯之心”项目认证标识的商家全部受理银联卡,涵盖酒店、商店、餐厅等各类场所,这些小镇还将推出更全面的旅游地图、出行手册等,中国游客可据此查阅银联卡用卡信息,提升出行支付的便利性。

最新数据显示,欧洲的3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30万家商户支持银联卡,受理商户占全欧可用银行卡商户总数的一半。在法国,近70%的ATM能用银联卡取现,部分ATM屏幕带有中文界面;当地已有超过14万家商户可用银联卡消费,覆盖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旺多姆广场、戴高乐机场等游客常到之处。

DLVA旅游局局长让-弗德启·恭提耶(Jean-Frédéric Gonthier)也表示,提供银联卡支付服务是中国游客最关注的服务需求之一,指导当地商户开通银联卡支付服务、减少中国游客的现金携带量,非常符合中国游客的需求。同时,这也可以明显提高DLVA地区的接待中国游客的能力,促进“普罗旺斯之心”项目所涉及地区的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