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为法国“数字经济”加力 华为“路演卡车”巴黎启程
发布时间: 2016-04-12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 孔帆


【欧洲时报记者孔帆巴黎报道】对数字经济的重视和实际推动,是法国政府近期施政中心之一。推动工业数字化转变,从而成为欧洲数字战略的引擎是其目标,这其中,大数据与物联网发展,建立欧洲的数字化单一市场最为关键。

4月11日,华为正式发布2016年全球联接指数(GCI),持续量化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进程,为不同国家和经济体的数字经济规划和发展提供参考。同一天,华为法国公司的科技“路演卡车”(又称“科技大篷车”)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正式启动。

本年度华为卡车路演的主题是“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卡车路演将走过法国20多个城市,让大家近距离、全方位感受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体验一个无处不在的全连接的世界。今年将有两辆展车在法国进行为期8天路演,包括解决方案展车、体验中心展车。解决方案展车将展示大流量、大管道以及华为固网、移动解决方案。体验中心展车可以带给用户大数据、未来视频的全新感受,极致的网络体验等等。随后,展车还将赴意大利等国家继续路演。

在启动仪式上,华为法国总经理宋凯表示,华为在法国走过13年,有来自15个国家的600多员工,与所有电信运营商进行深入合作,为2000万以上用户提供网络服务,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过去一年,华为在全球营收上涨37%,达620亿美金。净利润增长32%,其中总营收的近60%来自海外。

宋凯说,我们扎根法国,与法兰西人民一道,共建全连接世界。华为的成长,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再次向所有支持华为法国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欢迎法国民众一起参与、一起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