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苏菲·玛索中国赞助商将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 设首家旗舰店
发布时间: 2016-04-06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


【欧洲时报记者张新报道】今年3月21日晚,被誉为“法兰西玫瑰”的苏菲·玛索佩戴高级定制翡翠《雅鲁藏布》出席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吸引了时尚界的广泛关注。据悉,苏菲·玛索此次活动的中国珠宝赞助商--TTF高级定制(TTF Haute Joaillerie)将在2016年下半年入驻巴黎高端奢侈品店云集的旺多姆广场,设立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

据悉,这是苏菲·玛索首次为中国珠宝品牌代言。TTF高级定制董事长吴峰华在接受《欧洲时报》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决定赞助苏菲·玛索佩戴该品牌高定首饰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是因为她本身具备东方文化的气质。

吴峰华表示,“苏菲·玛索是法国文化的代表,又兼具东方文化的神秘气质。这正与TTF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性展现,又兼收西方文化精髓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为此,TTF选择苏菲·玛索作为品牌合作伙伴,演绎TTF高级定制珠宝的独特魅力。”

他认为,TTF呈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当代性设计,融合法国高级珠宝工艺,致力于打造具有当代意义的高级定制珠宝全新艺术形式。

据悉,这是苏菲·玛索首次选择高级定制翡翠出席重大活动。此前,TTF高级定制入驻巴黎的时候,她就曾受邀参加相关活动并直言“真的太漂亮了”。

“十多年来,TTF在国际交流和国际化进程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探索。”吴峰华介绍说,“2013年,TTF在巴黎设立品牌总部,自此开始以巴黎为核心展开品牌的全球化进程。2016年下半年,TTF即将在巴黎旺多姆广场设立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