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华为投15亿进军法智能手机业 将在法创2000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4-10-02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
 

【欧洲时报网】据法新社日前报道,华为总裁任正非近日在巴黎同法国总理瓦尔斯会晤,向法国总理提出了为期三年、以智能手机业务为主的总额15亿欧元的在法投资计划,同时表示为实现这一计划,华为将在法国招揽人才。

2003年落户法国的华为希望显示出它可以持续融入法国数字行业生态系统并推动增长。

《回声报》日前发表题为《华为向法国投资15亿欧元》的文章称,在索非亚科技园的研发中心揭幕两周之后,华为在法国的魅力行动在继续。

上述投资计划是华为和法国国际投资署合作制订的,它包括两部分:收购法国公司以及华为自身研发项目。华为发言人表示此举“旨在密切和法国企业的商务关系”。

《回声报》认为,华为还想走得更远,希望和法国中小企业以及新兴信息通信企业有更多合作。

据华为估测,在法国的投资计划将间接创造2000个就业岗位。华为还表示要将法国分部员工的数量翻倍,到2018年增加650人,并拥有200名研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