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中航国际陪同翟隽大使一行访问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6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4年4月11日,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率代表团来到法国马赛,对世界最大民用直升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进行考察访问。驻法使馆商务参赞朱京、中国驻法国马赛总领馆总领事余劲松等随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总代表陈震及中航国际欧洲马赛代表处梁鹏飞参加了此次访问活动。

                
空客直升机公司执行副总裁POLYCHRONIADIS向大使一行转达了正在随奥朗德总统访问墨西哥的FAURY总裁的问候,并与大使进行了亲切的会谈。翟隽大使听取了对于空客直升机公司概况及其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直升机合作情况介绍,并怀着浓厚的兴趣向空客直升机公司和中航国际详细询问相关问题。翟大使表示,航空是中法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不久前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刚刚签署了合作生产1000架EC175/Z15的协议。未来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中法双方应以EC175/Z15项目为契机,共同开拓市场,使更多的民用直升机服务于中国相关行业。双方的合作大有可为,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将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交流沟通上的便利。

               
大使一行参观了EC175/Z15直升机的总装线,并亲自乘坐EC175直升机俯瞰南法美景,感受这款先进中型民用直升机所带来的飞行体验。并在贵宾留言簿题词:乘坐EC175是美妙的经历,中法航空合作前程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