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法国前国务秘书勒甘“加盟”华为
发布时间: 2020-09-13 来源:法国《星期日报》


华为13日宣布,曾于2014-2016年任法国政府与议会关系国务秘书、2016-2017年任发展和法语国家事务国务秘书的勒甘(Jean-Marie LE GUEN)已加入华为法国公司董事会,接替了5月从华为法国公司董事会卸任的法国前环保部长博尔洛(Jean-Louis Borloo)。

华为法国总经理施伟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勒甘加入华为法国公司董事会。他的经验和远见将成为集团的宝贵财富。”

勒甘曾在前总统奥朗德政府中担任国务秘书,并与前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关系密切。华为表示勒甘于2020年9月上任。 “他接替了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华为法国公司董事职务的博尔洛,后者于2020年5月卸任。”

勒甘向《星期日报》表示,他“对特朗普政权发号施令的做法感到不满”:“就华为而言,我认为他们(特朗普政府)的举动是毫无根据和公平性可言的。尤其,这也有悖于欧洲和法国的利益。”

他称:“有些人出于习惯和顺从性,对美国发出的警报过于敏感了。”“就我而言,我相信这个领域的关键词是合作。与此同时,我的立场很明确,并且也已与华为确认过,那就是我们会接受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