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与中建集团驻法国代表处代表会晤
发布时间:2010-03-01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2月26日应约与中建集团驻法国代表处代表金江平一行会晤。

金江平代表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中建集团在法国设立代表处的目的,中建集团在非洲市场开展的业务活动和承揽的建筑工程等,并希望能及早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

我驻法代表向金江平代表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性质、职能和作用,在法国开展的中法企业交流等多项活动,维护我中资企业合法权益的情况,对金江平代表提出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表示欢迎,并回答了对方关注的问题。

中建集团是我国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在海外、特别是在法语非洲市场承揽了许多建筑工程项目,仅雇用中国工人就达15000余人。中建集团在日本、韩国、俄罗斯、中东、欧洲分别设有代表处。中建集团驻法国办事处的设立,将有助于为人员过境往来提供周到的服务,并将加强中建集团与法国建筑材料供应商的沟通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