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与使馆商务处联合举办虎年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0-02-1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2月12日与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联袂在巴黎举办联欢会,庆祝虎年春节的到来。

中国驻法国使馆政务公使衔参赞王作峰应邀出席并讲话,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张钢及理事马玲、张绚,商务处一等秘书高永勤、余乔乔、张庆发以及使馆商务处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70余人出席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王作峰公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春节贺辞,祝贺在法的中资企业和商务处工作人员节日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公参表示,法国在华已有3500多家企业,而在法中资企业只有100多家,入会会员才几十家,今后中国企业来法国发展的余地还很大,他们在国外经营非常需要中企协提供的帮助,以避免走弯路,所以,中企协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也很大。使馆领导非常重视法国中资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将以不同的方式与法方交涉,逐步解决遗留的问题。

驻法使馆商务处宴请了全体人员,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理事单位为联欢会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整个晚会充满了祥和、欢乐和热烈的节日气氛。

晚会开始前,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还举行了全体大会,潘诺会长向全体会员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张钢秘书长做了财务报告并介绍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活动安排,随后,中企协领导向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驻欧洲代表处等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