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与商务处开会商讨春节联欢会事宜
发布时间:2010-02-04 编辑:车书明

来源: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月2日,中企协秘书处与商务处召开联系会议,就商务处与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办春节联欢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中企协秘书处与商务处办公室主任高永勤、联欢会筹备人员及中企协理事单位中广核代表一起,商讨了联欢会会场布置、联欢会活动程序、文艺演出排序、抽奖、游戏、工作人员分工等相关事宜。会后,中企协秘书处拟定修改了联欢会活动程序草案并报中企协会长审定。

进入1月以来,驻法各机构及华人华侨迎春活动不断,人们纷纷用各种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中,许多只有两三个工作人员,也有许多人没带家属,平时工作繁忙辛苦、很少娱乐时间和机会。为慰问在法国辛勤工作一年的驻法中资企业员工,并创造快乐和谐的节日气氛,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决定2月12日在使馆商务处举办虎年春节联欢会。

此后,中企协秘书处开始积极筹备,多次打电话、发通知联系各会员单位组织员工出节目、出点子、提建议,并草拟了活动程序、工作人员分工、文艺演出节目单等。由于商务处和中企协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会场、节目、奖品等基本筹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