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驻法大使孔泉举办的春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0-01-29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月25日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丽莉、协会秘书处及中国银行、国航、中远、中广核、华为等理事单位的代表,应邀出席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举办的春节招待会,中国驻法国各中资机构代表、华人华侨代表、留学生代表、中国驻法国及当地媒体记者共约500人出席了当晚的招待会。

身着唐装的孔泉大使在招待会开始前发表讲话,热情赞扬了驻法华人华侨和法国中资企业在促进中法两国友谊和经贸合作、树立中国人良好形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在事关中国利益和荣誉的活动中对驻法国大使馆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大家虎年事业兴盛、全家幸福、吉祥如意。

展望2110年,孔泉大使表示,在中法双方的不懈努力下,在旅法侨学界的大力支持和中资企业的积极参与下,中法友好合作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企协代表在活动中转达了因回国内开会不能出席中企协会长潘诺、秘书长张钢对大使夫妇的新春祝福,感谢大使馆对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工作的关怀与支持,秘书处代表车书明向孔泉大使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新会员三一重工法国公司等公司的代表,汇报了近期中企协新会员发展情况。孔泉大使鼓励新会员要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争取在海外的经营取得大发展,并与中企协新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来自中石油、国家开发银行、北方公司、三一重工、航天科技集团、中航技、广钢等会员单位的代表,一同出席了当晚的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