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拜见罗纳省(69省)政府
发布时间:2009-12-0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正在里昂进行考察访问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投资考察团一行31人,12月3日中午应邀拜会了罗纳省(69省)政府。

罗纳省负责经济事务的副省长兼利马市市长迪恩、负责外事及文化的副省长兼国会参议员皮亚尔、省政府秘书长雅梅会见并设午宴,招待了投资考察团全体成员。

迪恩副省长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先后致辞,表达推动双方企业合作、交流和投资的愿望。潘诺会长鼓励罗纳省企业赴华投资和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迪恩副省长对中国企业到罗纳省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中资企业积极参与对罗纳省企业的投资并购活动。

罗纳省是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八省之一,首府在里昂,人口120万,制药和化工为其支柱产业。罗纳省是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的合作单位,今年6月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中企协秘书长张钢应邀访问该省,会晤了迪恩副省长、雅梅秘书长和里昂商会副主席卡塞尔,就加强双边商会和企业合作及组织法国中资企业考察团一事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