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陪同大使出席里昂市长欢迎午宴
发布时间:2009-12-0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正在法国东南重镇里昂进行访问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31人,12月2日中午应邀出席了在里昂市政厅举行的里昂市长欢迎孔泉大使午宴。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及夫人王莺莺参赞、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主席吉哈纳、国会参议员贝松、里昂市副市长达克兰、中国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马社、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张志勤、中国驻里昂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平、使馆朱立英参赞及当地社会名流和工商企业界巨头80余人出席。

达克兰副市长代表正在巴黎被总统召见的科隆博市长首先致辞,对孔泉大使一行和法国中资企业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驻里昂总领事馆的开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里昂与中国的人员来往和经贸交流。

孔泉大使在发言中特别介绍了在座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及其会长和秘书长,希望通过双方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两国的经贸合作。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分别向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主席吉哈纳、国会参议员贝松、里昂市副市长达克兰赠送精美礼品,以感谢法方对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