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晤巴黎长荣桂冠酒店总经理
发布时间:2009-11-1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11月6日应约会晤了巴黎巴黎长荣桂冠酒店(Evergreen laurel hotel)总经理孙志坚先生。

孙总经理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长荣集团的历史和经营情况,希望与我代表处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在接待国内团组方面能给中国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钢秘书长向孙总经理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有关情况,并希望法方在客房价格上能给予优惠,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团组入住。孙总经理随后还陪同我代表参观了酒店的标准客房、多功能厅等服务设施。

巴黎长荣桂冠酒店(准四星)是台湾长荣集团的属下企业,位于巴黎高级商务和住宅区的勒瓦鲁瓦市,靠近巴黎商务中心拉德芳斯,1999年开业,共有338间客房,包括17间长荣套房,另有8间多功能会议室。此外,酒店还拥有齐全的康乐设施和配套服务。

中国国旅法国公司总经理李瑞芝和法国德恒律师所律师石仁林参加了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