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秘书长会晤里昂经济发展局副总裁
发布时间:2009-10-1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10月9日应约与法国里昂市经济发展局副总裁卡特布拉斯举行了工作会谈。

张钢秘书长对卡特布拉斯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法方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近期在法开展活动的情况和新会员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关系。

卡特布拉斯表示,其此次拜会的目的是讨论和确定组织法国中资企业考察团访问里昂的时间和地点,并表达了里昂地区政界和工商界对我企业团来访的期盼。他强调,里昂市以及所在的罗纳省和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政府十分重视这次活动,派其专程从里昂赶到巴黎,与秘书长对考察团的具体日程与活动内容进行磋商。

双方初步商定,法国中资企业考察团将于12月2-3日访问里昂,届时里昂市以及所在的罗纳省和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政府领导及里昂工商会领袖将出席与中资企业考察团的见面会,并组织双方企业进行交流、参观当地的中资企业等。

里昂是法国第二大城市和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人口110万,与上海是友好城市,尤以化工,机械、生物工程、环保为其经济支柱。里昂市此前已决定组团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