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张钢会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驻法代表
发布时间:2009-09-1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9月14日应约会晤前来法国筹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驻法国代表处的孙功凌代表。

会晤中,张钢秘书长向孙功凌代表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主要职能,协会成立两年来在法国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中企协会员企业的实力和跨国经营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与孙功凌代表讨论了初到法国需要注意的一些具体问题。

孙功凌代表此前在德国任职,会晤中他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德国的发展情况,集团投资海外、跨国经营的设想,并表示了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愿望。张钢秘书长对此表示欢迎,向孙功凌代表提供了有关中企协的宣传资料和入会材料,承诺中企协秘书处将积极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驻法国代表处提供多方面服务,并希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今后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车书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汪勇一同参加了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