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出席巴黎气候大会期间法中委举办中法绿色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9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2月4日,法国法中委在巴黎布尔歇航空航天博物馆巴黎国际低碳解决方案展览上举办中法绿色创新研讨会暨2015 届“气候变化解决方案”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颁奖仪式 。

驻法国经商公参高元元出席并致辞。

会上介绍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和上海汽车集团合作研制的氢能汽车,旨在减少碳足迹; 达索系统公司的3D数字试验,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模拟水电站取代火电站; 施耐德电气公司对中国建筑材料集团能源管理提供的战略性建议和技术支持;欧莱雅宜昌工厂:欧莱雅在亚太地区第一个实现碳零排放的工厂; 苏伊士集团为苏州工业园区研发的利用废水实现能源回收和重新利用技术。

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由法中委员会发起主办,该活动得到了法国经济、工业和数字经济部的支持。法国雇主协会是该活动的支持机构。2015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的评选活动被列入了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官方活动之一。

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严炬奋首代及部分在法中资企业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