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09-02-1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与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 2月9日晚在巴黎禅园饭店联合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马社、驻法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马玲及经商处领导和中资机构负责人共90余人,欢聚一堂庆祝元宵佳节。
庆祝活动由中国贸促会驻法代表兼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主持。马社公参莅临致辞,并向参加活动的中资企业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肯定了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过去一年里在促进中资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企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在法中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共同应对目前所面临的经济困难。
与会的中国企业家畅谈在法中资企业的发展前景,就当前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国企业如何开拓海外市场 、促进企业更好地应对金融危机进行了交流。
这是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以来出席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充分反映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
这次活动是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组织和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