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分别与留尼旺工商会、留尼旺中华总商会两家商协会以及留尼旺投资促进局签署了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9-04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8月26日,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率队的驻法国使馆和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拜会了留尼旺大区议会,参加了大区投资环境介绍会。会上,在大区副主席洛里昂、中国驻留尼旺总领事张国保及代表团见证下,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潘诺会长与留尼旺大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签署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与该局的合作协议。
8月27日,代表团拜会了留尼旺工商会。参加了留尼旺工商会举办的留尼旺企业与中国经济贸易合作情况介绍会。会上举办了留尼旺工商会与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留尼旺工商会帕特尔主席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潘会长,在留各级政府代表及中方代表团的见证下,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8月28日,代表团拜会了留尼旺中华总商会并与该商会进行了座谈。在中国驻留尼旺总领事张国保及代表团见证下,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与留尼旺中华总商会周国平会长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