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与留尼旺企业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13-09-04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8月27日,根据留尼旺经济发展的重点,正在当地访问的法国中资企业代表团分为四组即能源组、物流组、旅游组、建筑组,各自有重点地对留尼旺相关产业和企业进行了考察,或与有关企业进行了项目洽谈。
鉴于本次有部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成员虽未能参加代表团,但对留尼旺市场和贸易机会很有兴趣,根据其委托,贸促会人员还承担了代表它们收集有关项目信息和与相关法国企业进行交流的使命。
旅游组由首旅集团、中国银行、使馆商务处组成,前往考察了拟建饭店项目,并与项目所在市政府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商谈。
物流组由使馆商务处、中国银行等组成,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亲自参加。参观了有关物流设施和企业,了解本地物流发展计划,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探讨。
能源组由中国银行和中国贸促会组成。听取了能源企业协会、DIJOUX集团(可再生能源)、BIOALGOSTRAL(海藻加工燃油和发电)、COREXSOLAR(太阳能)、CONVERGENCE(能源领域ISO管理)、HELEM(电动车制造和运行管理)的介绍及其与中国合作的意向。
建筑组由三荣电梯、中国银行、贸促会组成。听取了当地有关建筑公司的业务介绍及其建筑发展计划,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