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驻法中企举行新年酒会 孔泉大使莅临出席

发布时间:2009-01-01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孔泉大使发表演讲。左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潘诺会长、右二为马社公参、右一为中资企业协会张钢秘书长。

    我驻法中资企业协会12月31日在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举行联谊酒会以庆祝2009新年的到来。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及夫人王莹莹参赞,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及夫人余乔乔一秘、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商务处一秘朱剑逸、高永勤、郝晓兰及使馆和中资机构代表约60人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由我驻法代表兼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主持,马社公使衔参赞、潘诺会长和孔泉大使先后致辞,对我驻法企业表示新年的祝贺,期望驻法中企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应对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共渡时艰,进一步了解法国市场,争取更大的经营空间。联谊酒会结束后还举行了小型游艺晚会。
    驻法中资企业协会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在使馆领导和商务处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积极为中资企业争取权益,保护企业利益,与法国政府各部门及地方政府商协会开展各项交流活动,组织企业参加法国经贸界的重大活动,在法国工商企业界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这次联谊会是由驻法中资企业秘书处筹备和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