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资企业协会组织参加

DEAUVILLE市创新协会举办的«中法互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3-10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3月8日中资企业协会组织参加DEAUVILLE市创新协会举办的 « 中法互看 » 研讨会。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朱京参赞、DEAUVILLE市长AUGIER先生、下诺尔曼底大区负责经济的副议长SODINI先生、法国前驻华大使GUELLUY先生、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严炬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欧洲代表处孙功凌首席代表、福能集团欧洲阳光谷公司康群威总经理、工商银行法国分行余其德副行长、迈瑞法国分公司钱贇副总经理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发言指出,中国对外投资的发展是中国企业技术进步、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的结果。中国企业在法国投资既使法国看到了中国产品不但价格有优势,而且质量上乘;也使中国员工学到了法国员工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参会期间,与DEAUVILLE市长AUGIER先生、下诺尔曼底大区负责经济的副议长SODINI先生、下诺尔曼底大区工商会主席LECHANOINE先生和经理Yvon-Courtin女士、诺尔曼底核技术协会会长GUERREAU先生等人士进行了交流,参观了HONFLEUR港管理中心和DEAUVILLE赛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