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出席驻法使馆春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3-01-3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远法国公司、航天科技驻欧洲代表处、中国商飞驻欧

洲办事处、一拖法国公司、TCL法国公司及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暨中企协秘

书处的代表与孔泉大使、吴喜林公参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驻法使馆网站)

  

1月28日晚,孔泉大使夫妇在驻法国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远法国公司、中广核法国公司、华为法国公司及会员代表30余人应邀出席,向孔泉大使夫妇及出席招待会的各界来宾互致新春祝福。
 
孔泉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使馆的大门向同胞们热情敞开,璀璨的灯火再次为同胞们点燃。他热烈欢迎同胞们回“家”,并向旅法各界、各族、各地区同胞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孔泉赞赏2012年旅法华侨华人事业实现新发展,为中法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中资企业积极推进双向投资,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谈到中法关系时,孔泉表示,2012年中法关系处于新起点。双方正在积极开拓合作新领域新模式,双边交流呈现出新势头。孔泉表示深信,2013年将是中国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增强综合国力的一年,也是中法关系在新起点上走向深入、实现更大发展的一年。期待与各位同胞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中法友好合作更上层楼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