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ZILLI品牌联谊酒会
发布时间:2012-12-12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12月10日晚应邀出席法国男士服饰品牌ZILLI在巴黎旗舰店举办的联谊酒会,中国驻法使馆科技公参韩军、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使团代表及在法华人旅游协会、中文媒体的代表共60余人出席活动。
 
酒会上,ZILLI董事长Bernard HINE先生与韩军公参先后致辞,对加强中法各界相互了解和交流寄予厚望。ZILLI巴黎旗舰店经理介绍了ZILLI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开拓中国市场的情况和产品市场定位。来宾随后品尝了ZILLI所属的HINE家族产于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COGNAC地区的多款HINE牌葡萄酒。
 
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及工商银行巴黎分行、银联法国公司、国旅法国公司、工行私人银行欧洲中心、东方国际法国公司的10余名代表一同出席活动,并在活动中与到场嘉宾进行了愉快交流。此项活动增加了会员企业对法国服饰文化和这家有着近30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及其酒文化的了解。
 
ZILLI是总部设在里昂的法国著名男士服饰品牌,隶属于HINE家族,主打产品为高端男装、领带、皮包皮具等,目前在全球已开设15家专卖店,其中5家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