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巴黎华天酒店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2012-10-1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巴黎华天酒店10月12日举办开业庆典,中国驻法使馆邓励公使出席并讲话,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应邀出席并致辞,法国投资署总经理博舍、法国94省省长皮埃尔·达尔杜与来自中法商贸界嘉宾、华人华侨及媒体记者约200人一同出席活动。

率团专程来法出席开业仪式的中国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纪明在致辞中指出,法国巴黎华天酒店是华天集团在欧洲核心区打造的第一张精致名片,是该集团朝着“百年华天,华开天下”世纪梦想迈出的历史性一步。

邓励公使代表孔泉大使及中国驻法使馆对巴黎华天酒店开业表示祝贺,指出华天集团从中国中西部走到巴黎,体现了西部崛起取得的成就,是中法两国地方合作的新成果。潘诺会长代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达尔杜省长代表94省在庆典上发言对巴黎华天酒店开业表示祝贺。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严炬奋及来自中国银行、中兴通讯、贸促会、中航国际、进出口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联、凤凰卫视、三一重工、集美家居、东方国际、广钢金均、迈瑞、中迪等会员单位的代表约20人出席活动,并纷纷向巴黎华天酒店袁慧明总经理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