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出席用友法国信息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8-20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8月17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应邀出席了在法国源讯(ATOS)公司总部举行的用友软件和源讯集团有关企业管理信息化和云技术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的研讨会,并就用友和源讯组建的合资公司—云安公司(YUNANO)申请加入协会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用友软件高级副总裁、源讯集团亚太区主管以及云安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用友软件(www.yonyou.com)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拥有150万企业用户管理软件的经验。源讯公司(www.atos.net)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万名员工 ,总部设在巴黎,在纽约和巴黎上市,是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奥运会IT项目总承包商。用友和源讯于2011年在法国共同组建了云安公司,旨在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的云计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