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团出席Auvers-sur-Oise音乐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06 编辑:左六六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应瓦兹河谷省经济发展署和Auvers-sur-Oise音乐节组委会邀请,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严炬奋率领中企协代表团赴Auvers-sur-Oise市考察,出席并观看了组委会特邀的中国少年钢琴演奏家宋子辉的专场演出。中兴法国公司、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北方公司法国代表处、中国银联法国代表处、华天中国城大酒店、东方国际法国公司等会员单位派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瓦兹河谷省经济发展署总经理让-弗朗索瓦·伯农先生和国际事务处处长刘泉江先生向代表团一行全面介绍了瓦兹河谷省的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该省长期以来对华经济交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中资企业到瓦兹河谷省投资。

Auvers-sur-Oise市是印象派大师梵高度过生命中最后时光的地方。梵高在这里创作了《奥威尔教堂》、《有乌鸦的麦田》等诸多名作,他死后也被安葬于此。除此之外,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2届的Auvers-sur-Oise音乐节已成为该市的另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