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考察团出访香槟阿登大区
发布时间:2012-06-2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考察团6月18日至19日在副会长毛丽莉的率领下,赴法国香槟阿登大区考察访问,来自使馆经商处、中企协秘书处及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兴通讯法国公司、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工商银行巴黎分行、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迈瑞医疗法国公司、新思维克等会员单位的15名代表一同前往。

考察团在两天的活动中拜会了大区议会,分别听取了议会主席让-保罗-巴其先生、大区旅游局长劳伦斯-佩沃女士、大区经济发展署官员埃克布先生介绍大区经济发展形势、大区旅游项目及特点、与中国开展经贸合作的情况,并听取了与成都双流机场开通货运直航的 Vatry机场运营情况介绍。考察团还在法方陪同下参观了汉斯圣母大教堂、圣雷米修道院、香槟酒庄Nicolasi Feuillatte和香槟酒生产线。

通过两天的考察,增加了中资企业考察人员对法国香槟阿登大区经济发展和历史、文化的了解,与大区政府部门、大区商会组织、经济发展署官员及企业界人士建立了直接联系,对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进一步开拓视野、寻找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