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参观2012年欧洲国际防务展
发布时间:2012-06-1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应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驻法国代表处的邀请,中企协秘书处 6月14日参观了在巴黎北郊维勒潘特展览中心举办的2012年欧洲国际防务展。

秘书处先后走访了在5号、6号展馆的中国参展企业,交流了有关中国公司参展和布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市场推介人员陪同下,了解了公司推出的新型主战坦克、多管火箭炮及“天龙”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等军贸新产品。协会秘书处还与北方公司参展人员及公司驻法国代表处人员就中国军品的参展与出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2年欧洲国际防务展11日在巴黎北郊的维勒潘特展览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展示其最新研制的武器和高技术军用装备。今年是中国第二次参展,共有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新兴进出口总公司、陕西宝鸡专用汽车公司等18家企业参展。其中北方公司的展位设在主场馆,展区面积200多平方米,比去年扩大了一倍,通过图片和模型集中展示了中国富有竞争力的军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