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召开理事会议研究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1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6月6日潘诺会长召集中企协理事会。会议审议修改了《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在法国经营的情况报告》,研究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协会副会长理事毛丽莉、秘书长严炬奋及理事孙兴建、陈震出席,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朱剑逸、刘伟应邀出席。理事鞠维平、田玉岐、侯有科、刘玉光因故去缺席。

下半年中资协会拟组织下列二项重要活动:

  一、向法国媒体宣传中国企业和产品形象。具体形式是:由几家中资企业的高管演讲并答记者和与会者问。演讲题目是“从本企业的成长看中国市场前景”。请法国和中国媒体及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和法国企业共同参加,并提问。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可以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册。活动由中资企业协会与巴黎工商会和法中委等机构共同举办。费用由协会和法方共同承担。会议不安排翻译。协会要认真准备此次会议,并请商务处吴公参发言。
  二、组织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和法国企业参观中海运在FOS(马赛附近)的港口,请中国或法国企业以“从中法航线货运发展看中法贸易”为题进行演讲。活动由中资企业协会和巴黎工商会及FOS所在地工商会共同举办。费用由中资企业协会和法方共同承担。
  会议同意,协会秘书处酌情组织有利于中资企业扩大与法国工商界联络,增加对法国了解的其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