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参加使馆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2-05-29 编辑:车书明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联合部分中资企业、驻法新闻媒体,5月26日在巴黎近郊的蓬杜瓦兹市综合体育馆内举办第五届 “和谐杯”运动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兴法国公司、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华为法国公司、中广核欧洲代表处、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国航巴黎办事处、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中国商飞欧洲办事处、工商银行巴黎分行、集美家居法国公司、凤凰卫视法国公司、TCL法国公司等14家会员单位约290人参加了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共设7个大项11个小项,22支代表队共计500余人参与其中。中企协会员单位参加了个人项目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集体项目跳大绳、拔河比赛及趣味项目背人跑、两人3腿等项目的比赛,并在各项比赛中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展示了中资企业团结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经过几轮比赛的较量和激烈争夺,中国银行巴黎分行和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以优异成绩分别获得跳大绳冠、亚军,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汪勇蝉联乒乓球女单冠军,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陈如馨蝉联羽毛球男单冠军,中广核与中航国际联队获得背人跑冠军。由协会秘书处、航天科技、中行国际、TCL法国公司组成的中企协联队也在跳大绳比赛的16个参赛队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