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赴法国政府国际投资署

商谈“中资企业服务论坛”事宜
发布时间:2012-04-20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严炬奋4月19日应约前往法国政府国际投资署(AFII)与该署总经理波谢、巴黎工商会法中交流委员会秘书长苏小青及相关人员,就即将举行的“2012中资企业服务论坛”(Club des investisseurs Chinois)的筹备事宜进行磋商。

会议期间,三方就论坛日程和议题、拟邀请出席的嘉宾、参会人员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此外,严炬奋首席代表还向投资署转达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特别关注的若干问题,引起法方高度关注。波谢总经理表示将就协会会员提出的若干问题给予书面答复。

本届论坛由法国政府国际投资署、巴黎工商会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将于2012年6月6日在巴黎工商会举行。届时,我驻法大使孔泉、法国政府国际投资署署长阿皮亚、巴黎工商会主席盖伊、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将出席致辞。论坛将围绕中法文化差异背景下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法国税收政策、在法中资企业员工签证等议题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讲解,并为参会企业提供与专家一对一单独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