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7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3月23日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欢送我驻法首席代表兼中企协秘书长张钢。中企协会员代表约40人出席了会议 。

大会由毛丽莉副会长主持,潘诺会长首先代表中企协第三届理事会对2011年度协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在理事会领导下与法国政府各部门和商协会合作、为会员提供服务、组织会员开展中法经贸交流活动、配合使馆各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仍存在的不足。张钢秘书长随后就一年来协会的重大支出向大会做财务报告。

会上,张钢秘书长还与会代表介绍了贸促会新任驻法国首席代表严炬奋和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新任总代表陈震与大家见面,希望会员单位对他们的工作给予支持。

潘诺会长在随后的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张钢秘书长在协会筹办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几年来为协会对外交往和发展壮大所做的贡献,代表全体会员对即将离任履新的张钢秘书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接任秘书长的贸促会新任驻法首席代表严炬奋表示欢迎。严炬奋秘书长表示,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将继续做好协会秘书处工作,更好地为中资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