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中法企业家投资说明会(图)
发布时间:2011-12-1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及10余名会员代表12月13日出席了在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举办的中法经贸混委会第20次会议项下的中法企业家投资说明会,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到会致辞,来自法国投资促进署、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巴黎工商会、法中委员会的有关负责人及中法企业家7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会上,来自法国政府、商会和咨询公司的代表做主题发言,介绍了各自职能和在促进法国国际贸易中的使命、法国的投资政策与环境,中企协会员中兴通讯法国公司介绍了在法国开展跨国经营的经验与体会,随同高虎城副部长来访的中国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中法共建生态园协议的进展。

来自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兴通讯法国公司、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工商银行巴黎分行、中国商飞欧洲代表处、巴黎华天大酒店等中资企业的代表出席中法企业家午餐会和投资说明会,并在主题发言结束后积极同与会各方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出席中法企业家投资说明会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