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晤巴黎大区发展署驻华代表
发布时间:2011-07-2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法国首席代表张钢,7月28日应约会见了到访的巴黎大区发展署驻华首席代表游行女士。

游行首席代表介绍了巴黎大区发展署近年来在华开展帮助和鼓励中国企业来法投资办厂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与沟通、以吸引更多的中资企业投资法国的意愿。

张钢秘书长向法方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对外交流活动,目前驻法中资企业的行业分布、在法国市场经营状况,中企协与巴黎大区91省、92省、94省和95省开展合作的情况。

张钢秘书长对法国政府投资促进署及其驻华代表处和巴黎大区代表处协助中资企业解决来法投资所遇困难的诚意表示感谢,并希望巴黎大区发展署能与协会秘书处加强沟通与交流,互换信息,切实为驻法中资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双方同意,今后将互相交换中国企业来法投资信息,并协助巴黎大区发展署驻华代表处参加2012年在中国举办的“中国企业跨国投资洽谈会”。

巴黎大区发展署驻华代表处是2006年在上海设立的,专门负责巴黎大区的对华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