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出席巴黎拉德芳斯商务区联谊酒会
发布时间:2011-07-06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7月4日应邀出席了巴黎拉德芳斯(LA DEFENSE)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举办的企业家联谊酒会暨《拉德芳斯商务区便览》一书发行仪式。

法国国会议员、毕多市市长兼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席切卡尔蒂-雷诺,国会议员、古赫布瓦市市长兼管委会副主席科索瓦斯基,管委会总经理塞伊克斯以及法国和外国企业家约100人出席。

塞伊克斯总经理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拉德芳斯商务区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未来五年的蓝图,希望看到更多的外国企业在商务区落户,随后向与会者推介了法国作家古尔迪约策划的新书《拉德芳斯商务区便览》,希望这本图文并茂的中央商务区介绍能促进各国企业家对拉德芳斯的了解。

张钢秘书长在活动中与活动组织方进行了会谈,介绍了在此落户的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及四川长虹、中广核、中航国际、中石油和航天科技集团的欧洲代表处等6家会员单位的情况,并参观了现场展示的拉德芳斯中央商务区建设图片、待建建筑设计效果图、拉德芳斯中央商务区及周边地区1:1000的模型。

拉德芳斯中央商务区建于1958年,面积564公顷,区内有2950家企业和18万名员工,91幢形状各异的摩天大楼使其成为仅次于纽约和上海的世界第三大商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