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潘诺会长及中企协代表出席欢迎贺国强书记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0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秘书长张钢,7月3日应邀出席在巴黎威斯汀饭店举行的欢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访问法国活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理事张绚、郑华及中海运法国公司总经理金备源、工商银行巴黎分行总经理肖玉强一同参加了欢迎活动,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航天科技驻欧洲代表处、协会秘书处也派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主持,刘海星及使馆各部门代表、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出席。活动开始时,贺国强书记一行与出席欢迎会的华人华侨代表、在法留学生及学者代表、使馆及中资机构驻外代表分别合影留念。

贺国强书记在欢迎会上介绍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十二五”规划的要点,赞扬了驻使馆和中资机构驻外人员、华人华侨和留学人员在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和加强中法两国合作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为了国家的利益远离亲人的驻外人员及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贺国强书记是7月3日抵达尼斯开始对法国进行工作访问的,随同人员有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商务部副部长付自应、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教育部副部长郝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