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28 编辑:法国 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4月27日召开第三届理事会首次会议,讨论第二季度协会的对外交流和活动安排。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副会长毛丽莉、以及其他理事出席,秘书长张钢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为更好地开展对外交流而适当提高会费的决议,同意动员企业员工100人参与我驻法使馆5月28日运动会各项比赛和组织使馆-中资企业篮球友谊赛。

理事会决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将于5月中旬组织法国中资企业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和瞻仰周恩来、邓小平和陈毅等领导人在蒙达纪(MONTARGIS)市勤工俭学遗址。

会议还决定将于5月底组织企业团考察图卢兹和阿尔比等市,与当地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会议结束后,全体理事与使馆商务处吴启林公使衔参赞举行座谈,向吴公参汇报了第二季度的活动安排,得到了商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将亲自参加上述活动。

使馆办公室主任高永勤一秘、业务组组长朱剑逸一秘和综合组组长许崇山一秘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