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接待中国商飞公司工作组来访
发布时间:2011-04-26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4月25日应约会晤了中国商用飞机公司(COMAC)办公厅主任赵斌和总法律顾问庄浩刚率领的工作组。

秘书长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历史沿革,对中国商飞在法设立欧洲代表处和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表示欢迎,并通报了中企协与法国航空航天界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情况。

赵斌主任表示,中国商飞欧洲代表处将于6月19日隆重举行开业仪式,希望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协助下积极开展与法国客户的合作,为我国大飞机尽早实现首飞,进入国际市场做好准备。

中国商飞是由国资委、上海国盛、中航工业、中铝、宝钢和中化集团共同组建的国家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在上海,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其产品的科研、生产和试飞,飞机销售、服务、租赁和运营等业务,下辖中航商飞、上飞设计院、上飞制造、上飞服务公司、北京民用飞机研究中心和上航工业等六家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