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使馆十二五规划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03-3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3月29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举办十二五规划报告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及中国银行、中兴、中远、中广核、华为、进出口银行、航天科技、中航工业、北方工业、工商银行等10家中企协会员代表应邀出席。报告会主讲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中国驻法使馆刘海星公使、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师淑云大使等外交官及中资企业代表共50余人应邀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中原副主任以《中国“十二五”期间的经济发展和转型》为题,分别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转型的主要脉络、十二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中国经济转型与增长前景预测等。

在报告会后的提问时间,中企协会员企业进出口银行代表孙兴建、中广核代表何沙、工商银行代表刘玮等先后提问,就企业界关心的中国面临的外部环境、十二五清洁能源目标、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人民币和外汇政策等问题与卢中原副主任进行了探讨,反映出我会员企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与热切关注。